close

雖然這篇是泰亨文

我還是要祝珍榮生日快樂啦❤❤
 
#Prince진영Day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泰亨看著我說,「羽恩啊,我好後悔沒有早點認識妳,這樣就可以愛妳更久了。」

我依偎在他的懷裡,甜甜的笑著。

交往了三年,我們兩個依舊在熱戀期,不怕讓外人知道,防彈的成員們也都和我很要好。

而我,對這一切感到滿足。

一個月後,我們交往的第一千五百天到了。

泰亨跟我說,去首爾塔等他。

我準時到了首爾塔,卻空無一人。

我心想:泰亨你是不是又在騙我,上次說要一起去濟州島玩,結果明明只有你自己去而已💢

想著想著,心情很不好,徑自上去塔頂散心。

走到情人鎖那裡,看著我們掛在從上面數下來第三根,在牆角欄杆上的鎖。

一週年,二週年,三週年,環環相扣,見證我們的堅定。

可是,今天他卻沒有來。

在我要打包失落回家之際,忽然,一個熟悉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。

「劉羽恩。」

我轉過身,看著他。

他站在我前方一百公尺。

五十公尺。

十公尺。

他用手抬起我的下巴,深深地吻了我。

這是他第一次那麼認真的盯著我。

而我還在為他的出現和深吻我的舉動感到訝異。

金泰亨低沉的嗓音劃破了靜默,「羽恩啊。」

他從駝色大衣的口袋裡拿出了一個海軍藍的小盒子,上頭還有一個銀色的小船錨點綴。

他將盒子打開,在盒子裡,有一枚銀色鏤空鑲鑽的戒指,閃耀著光芒。

「嫁給我好不好?」

泰亨握著我的左手,雙膝緊貼在木板上,活像做錯事被懲罰的孩子。

那一剎那,我以為這一切都是夢,因為太美。

但是他的眼神讓我理解,

如此的真摯、溫柔,毫無虛假。

我點了頭。

他將戒指戴到我的無名指上,然後摟住我腰,望入我眼裡。

「歐巴。」

「嗯?」

「我真的好愛好愛你。」
 
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第一次寫文有點渣XD
 
會慢慢進步的😆😆
 
每團都會有文喔(誰叫我是個多團飯呢
 
敬請期待
 
_綵羽
arrow
arrow

    綵羽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